我校开展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

作者:xsc 时间:2019-12-17 点击数:

为做好我校2019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工作,确保学生能够及时、便捷地获知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。依据《河南省教育厅、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2019年度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》(教资助〔2019〕267号)的相关规定,我校组建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队,12月16日,我校开展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,走进校园,走进班级。

在此次活动中,我校印发了《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指南》和《高校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指南》资助宣传小册子,学生干部将《申请指南》送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在校学生手中,确保人手一册,并耐心向同学们讲解,使每位学生都了解了我校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以及操作流程。这次的资助宣传形式灵活,内容丰富,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。

此次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,让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,给贫困家庭带来求学的曙光,对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稳定开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。

版权所有: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