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开展中职资助政策宣讲班会

作者: 时间:2019-09-14 点击数:

为积极贯彻中职学生资助政策,传达各级各类资助工作文件精神,结合学校实际情近为积极贯彻中职学生资助政策,传达各级各类资助工作文件精神,结合学校实际情况,2019年9月9日-9月13日,我校开展开展中职资助政策宣讲班会,我校19级五年制大专新生及19级中专学生参与班会。

我校中职生能享受以下资助政策:国家奖学金、国家免学费、国家助学金、雨露计划等。班会上,各班主讲人对每个资助项目的背景、申请时间和程序等进行了一一解读,并且着重介绍了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。各班主讲人具体讲解了资助对象的评审、资助卡的办理、资助金的发放等知识,让学生及时、全面、准确了解各项资助政策,增强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知情权和监督权

通过此次资助宣讲班会,同学们对资助政策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,知道了党和国家为帮助大学生顺利完成就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。同学们表示:要积极了解国家资助政策,感恩国家资助政策,正确、科学使用国家资助金。

版权所有: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处